乖一天

督学大人手下的乖一天

女人,你是不是缺件九尾狐

今天一早刮大风,料想肯定出不了门了,索性换上了我的九尾狐连体衣,拖着九条大长尾感觉自己立马有“分量”了呢!(可惜万有引力害的尾巴支楞不起来)


飘到厨房喝奶,正好撞上给自己煮咖啡的他。


他竟然没有表现出我所期待的眼前一亮/垂涎三尺/情不自禁/……!尤其我披散的长发里还别着亮闪闪的长链呢!


反倒蹙眉训斥我冷不冷?穿这么邋遢像什么样子!


真是暴殄天物啊!


我早餐奶都不想喝了,恨不得立即钻到元宇宙去勾搭我的男一号们。当然临走要留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可惜还没等我迈开步子,就被从身后抱住押送到沙发旁,按趴在扶手上,身后的九条尾巴被拨到一边,囤下为方便如厕的长拉链被人轻车熟路地拉开。赶巧今天内里穿的那层也比较感人(衣不蔽体那种)捂脸


“昨晚晚睡60分钟,今早晚起40分钟,欠着100下小红,我问你哪来的傲气?啪!”


这人不知哪天得了谁的真传,巴掌能挥的跟铁铲子似的,一夜晋级为“工具自由”——即不需要依靠任何工具,徒手就能把人收拾“妥帖”——空手驭内,白手治家?


我哪还顾得上狐狸挨揍时应该怎么叫,变着音走着样儿把五十音图 Ahhh!咿!呜!诶!Ohhhh……地囫囵个遍, 收获了左右两个“五分”印章。


直到坐下开始晨读时,我才感念九条尾巴的恩德!这简直就是完美的随行坐垫呀!真的,别提多松软了!


本来是动漫的周边产品,结果没成想卖点变成了:

  1. 打着容易:不用褪裤

  2. 跪的shameful:拉链开档

  3. 善后保障:尾巴坐垫

  4. 神魂颠倒:这不,他都“小狐狸” “狐狸精” “小可爱”“小尾巴”……叭叭地追我后面叫一天啦 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