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一天

督学大人手下的乖一天

小脑斧要出山

昨天我跟他说这回女神节我囤了9000多护肤品,他就有点儿不高兴了。害的我也有点儿不高兴了!


这两年出不了国,买不了免税品。代购防不住假货,只能在天猫旗舰店买。可是那些大牌,一次不花个三五千,买赠量根本就上不去,多亏呀!


不想再看他脸色,也懒得跟他解释掰扯,于是我决定出去找工作了,挣点儿零花钱,初步实现美容自由![喵喵]


他虽然觉得没必要,但也不反对,自顾念叨着:那我每天送你上班,然后在附近找个星巴克等你下班;出差不论国内外我都陪你去……


我也自顾念叨着:正好我那么多漂亮衣服,闲置的化妆品,首饰、丝巾、小高跟啥的也能派上用场了…… 省的我每天打扮的美美的,你也不懂得欣赏[喵喵]


他脸色立刻一沉:“你是去招蜂引蝶的吗?”


我白了他一眼,心说:还不算太傻


他立刻凶巴巴地发狠:“一会儿到家,先打顿屁股,给你‘端正一下思想’!”


见我不为所动,仍然沉浸在打造职场俏佳人的白日梦中,又追加了些剂量:“以后上班前,都先打一顿‘乖一天’,让你一坐到办公室,就清楚自己的身份和工作目的!”


哼!


回家我就雷厉风行地问闺蜜群现在外企招聘有啥主流网站?然后写简历,浏览市场行情……


他在一旁偷瞄着,才意识到我并非是说着跟他赌气玩的,顿觉压力渐大:从再也吃不到我做的午餐、晚餐了;到他从此白天就孤家寡人了;到小丫头经济独立就要脱缰了;最后到被某人面兽心的斯文败类拐带到精神出轨……


他故意套话问我看到合适的了吗?


我两眼放光、神采奕奕地说:“特别多!我发现有好多大型互联网公司要拓展海外业务呢!”


“你又不懂”


“我怎么不懂了!我在国外什么打车软件没用过!什么租房平台没用过!谷歌天天用!买机票办签证我都快成精了!任他们满世界找,能找到几个在三十多个国家都有生活经历的人儿![喵喵]”


于是更加不安的他开始花式找茬,什么没休息眼睛了,什么看到他没冲他笑了,什么又翘二郎腿了,什么刚才那句是跟他顶嘴了……


一会儿藤条邦邦地敲沙发扶手;一会儿掀裙子,一会儿呼巴掌,一会儿戒尺敲手心……


直到我噙着泪连连保证;就挣点儿零花钱,试试水就回家,从解救出红肿的手心[苦涩]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