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一天

督学大人手下的乖一天

小红:虎年的合理过法

“晚起10分钟,该怎么罚” ——这一问,他绝对故意的


我投出怨怼的眼神+沉默…… 我也故意的,怎样?


他,右手执小红,拍打着左手,向我迫近,耀武扬威


我别过脸,懒(bu)得(gan)看他,虚张声势:“求你不要再丢小红的脸了” 。


下一秒,

Ms.虚张 被掀翻在床沿

Lady声势's 睡pajamas裤被一路到底


接下来

小红为虎作伥……

(小红:虎年啊,凭啥我不能抱大leg腿!)


结结实实的9下

放水的一下,是提醒我不要再像昨晚挨手板时一样,把喉咙喊破了……


最终:

马桶都坐不住的某人蹙眉敲出:我愿为小红正名!

站都站不直,按下了“完成”键


(第一版 试探这样能否过沈河)

(第二版 沈河玩清澈 凭啥拦我过)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