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一天

督学大人手下的乖一天

粮票大丰收

这是今天大号新收获了13张粮票

这是今天“小号1” 新收获了18张粮票

这是今天“小号2”新收3张粮票

这意味着:7日内,我要把这115张粮票全部送出去!否则就作废啦!


啊啊啊啊……富人的烦恼,体会到了没!


我像不像个木得感情的挣粮机器!


为了在保证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,保持三个号有序、有度地最大化最高效地挣粮大计,我给三个号都设了公开推集和书签收藏夹(机智脸)否则日子长了,哪个号追过哪部小说,追到第几章就全乱套啦!


看看,我像不像个精打细算的心机女(笑哭


我在督学大人眼皮底下处心积虑、提心吊胆、阳奉阴违、暗度陈仓地运作着这三个“分公司”,不知有朝一日被他查抄时,他是该胯我呢?还是该我跪呢?还是该屁服我呢?(陷入哲学式沉思中)



评论(3)

热度(1)